随便写写的小号

几个月前,跟朋友聊起继科儿
说我们都在黑暗的操场,想要奔跑,却看不清跑道
那时候他前路未明,或者只是旁观者不明吧……
而我也先入人生最大的困顿。莫名其妙的没有任何外因的抑郁和整宿整宿的失眠
看着他用自己的人格魅力一寸寸劈开跑道,继续向前时
心中充满对他的仰慕和崇拜
为什么最喜欢张继科?
我的理由是,那是我最憧憬的人格,我却永远无法成为那样的人,所以希望他以我永远无法企及的姿态活着
只要他在赛场,无论对面是谁,都只希望他赢
虽然大家我都爱,但是一旦到了比赛,我都只希望他赢
这是我的初心,也是我的最爱

昨天看完后一个人在夜里哭了
比赛我并不展望的,看一场是一场
我只是因为他会不开心而不开心
反反复复,想着下场后的他,会想些什么?有多难过?
我离他太远了,其实根本无法真正体会他心里的分毫吧?
想要大声传达的
不只是温暖的话
是认可,感谢,喜欢的心情和我想他会令他生气的心疼
很多球迷其实都跟我一样,我想我的心情他会懂一分,哪怕是一分
我没有对你失望,每看一场球,就多喜欢你一分。不管是输是赢,你真的都是一名战士。
而他呢?除了知道一定会难受到心脏疼痛的地步之外,对于他,我什么都不懂啊。觉得我好像欠了继科儿些什么。明明在他身上收获了那么多……

莫名其妙的毫无条理的一堆感想
丧丧的……
写出来之后,好像就不那么难过了

评论(3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