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写写的小号

今夜的你就是最好的你

碰触到我心中最柔软的地方

好久没哭过的我,这几天一直都忍不住

但是不会煽情的老师,也没法理顺现在心中想要对你说的话

你真的是个很好的人,强大而温柔

对于喜欢你的人来说,这样好的你,就已经足够

 

 

 

也许是因为你的无奈跟我的人生有些奇怪的重叠

跟朋友说,我和她,就好像现在的你,在黑暗中盲目的奔跑,却始终找不都跑道,但就算如此,无法抗拒的力量还是在强迫着我们去奔跑

不过你总能找到你的跑道,你就是那样的存在

每天,都更喜欢你一分

 

 

最后的最后,想说今天的小雨,也让我的心变得那么柔软

这孩子今天的比赛拼进了全力,每一球都认真地对待着,这才是对他哥哥的尊重,这才是他哥哥想看到的小雨

然而,小雨今天的眼神跟他平时打球真的不一样。他打球时总是朝气蓬勃,杀气腾腾,眼神中透着的杀意总能让我觉得好帅!但是今天,他看着他哥的眼神真的充满了柔软。虽然专注,却也柔软。他平时赢完一个球,瞪着对手的时候,跟他今天直直地盯着他哥的眼神真的不一样。

小雨,是个正直又温柔的好孩子啊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