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写写的小号

胖球:欢乐的小段子

中国国家胖胖球队关于《恋爱回旋》的观影报告,节选部分




男队队长马龙:

我认出了魔球小弟,认出了水谷隼,认出了纯妹,仿佛还有伊藤大脑袋。

其他人打球的姿势真丑,丑得我连瞌睡都没法好好打了。这要是我队员我非……罚他们跑万不可。

还有,中国队的决胜秘籍不止刻苦训练,还有世界顶尖水平的教练,巨大的后勤保障投入啊。

日本人看问题就是肤浅!




女队队长丁宁:

呀!好感动!老娘哦不,我的少女心都被激发出来了啦!

虽然男主模样不是我的菜,但是苏啊!!替女主出头的那里太帅了!!

嗯我其实在想,最后抛弃了女主的男二要和女主重新开始,是真心喜欢女主吗?还是阻止她去比赛呢?



人气偶像张继科儿:

……

其实我睡着了,虽然马龙说他被电影里面运动员打球的姿势气到吐血。

我不爱看这种谈恋爱的电影啊。

咦这是运动题材?

哦,可能还没有运动我就睡着了吧。




人气美女枣总

打乒乓球的男生,原来也可以这么帅!当然我指的是男一。

我荡漾着少女心从电影院出来,旁边走着周雨和樊振东。

然后周雨说:“他们打球没有场外?他们暂停时间真长。为什么他们都给输了的那一方鼓掌?”

……认清现实吧!这才是打乒乓球的男生!!




直男代表小雨

他们没有教练?他们暂停时间真长。他们暂停为啥还坐下了?他们打球真随意。他们县乒乓球水平搁小学都不够看啊。



吃货代表樊振东

嗯……

那个麻婆豆腐说不定很好吃呢?雨哥看电影话真的好多哦。

我只买了一桶大桶爆米花真失策,应该和雨哥一人一桶。



正常观众武小杨


凉子姐姐的削球姿势是所有演员里面最好看的。

我在考虑把头发染一个红颜色,一定很酷!



受害者许昕

我和方博热烈的讨论了刘诗诗好看还是新垣结衣好看这个话题。

方博对我说,“许昕你是不是瞎?”

走着前面的张继科和马龙回头说,“是!”




咦有哪里不对闫安

昨天刘国正指导说,上次看《摔跤吧爸爸》效果很好

让我推荐一部一样励志的电影

我以为他开玩笑,所以我说:《恋爱回旋》啊,打乒乓球题材的,很励志。

看完之后我怕他把我给宰了,很忐忑。

但是刘国正指导看上去很开心,他对我说:

“安仔啊,你推荐得很好嘛。看来大家以后一定会对混双这项目特别有积极性的。”

刘国正指导我也不好说什么了。

我们队里又没有新垣结衣女神。

关键也没有瑛太这样的正常男人啊。

咦有哪里不对?


评论(14)

热度(2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