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写写的小号

小号老湿是不喜欢掐架的人

因为嘴笨,也掐不过谁

现实生活中被人反驳就吞吞吐吐,如果到了网上,说一句话,怕被掐,也要酝酿半天

首先,回答大家的第一个问题,也是我觉得值得回答的问题,我最喜欢的确实是张继科儿没错。以前也写过一些感言,在他输球的时候。唯一一次挂人,也是因为张继科儿,我说:你在公共平台评价一个人,想要说负责人的话,就要把态度放到,真真正正的人站在你面前,你来评价他。

当然,我的这种喜欢,不需要别人来给我挂任何标签。这是我自己的事情。

然后,我所说的,只是周恺没有那么多花花肠子。并没有说他说的话,是对的。没有人能够保证一辈子不做错事,不说错话。

但是,我称”自私”的人为“所谓粉丝”,而不是蝶姐。我觉得一个团体,每个人所说的话,只能对自己负责,不能代表整个团体,或者这个粉丝群体。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概念。不要用自己去代表自己所处的任何团体。

这些“所谓粉丝”,你们真的没觉得,你们对运动员的咒骂,给张继科带来的坏影响也是很大的吗?他现在还在这个集体,这些你们骂的人,有他的好兄弟,有他亲自盖章的,在国家队最好的朋友,你们就拿来骂。有想过路过人对于张继科的印象吗?粉丝行为,上升的是张继科本人啊!

不说路人观感真的不好。

就说运动员本人。谁现在不上wb?明天早上一起吃饭,面对面的时候,你们觉得不尴尬吗?张继科的心不是铁打的,他也有自己的私人感情。你们不要绑架他行吗?他一边翻着手机,看着自己的粉丝怎么骂自己的队友。

你们觉得他会是开心的心情吗?!!!!

我不认为在这件事情上,竟然去谩骂运动员的粉丝,所做的事情是对的。

就事论事,我说的只是这件事而已。

评论(95)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