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写写的小号

今天才跟朋友们说,胖球队的男孩子都是耿直的汉子

明明放弃了这一场球,才能向前走得更远,但是非得一场都不拉的去拼,一场都不敷衍的去打

就像团体赛时的张继科儿,就像对打马特时的小雨

他们不想对不起自己,也不想对不起队友,也不想对不起球迷

对,是真的球迷,不是扯起大旗,用自己阴暗的心理去揣度别人的所谓粉丝

八一都是好孩子,周恺也是好孩子。周恺是有实力的,孩子乒超的时候打过很多场,我曾经以为他能打进地表最强的比赛,而且他最后作为后补也去了。

周恺孩子挺老实,话少所以大家叫他酷盖,但我觉得他其实只是害羞而已。就算一直不说话,他坐在场外看着自己的队友时,目光也永远都是那么温柔的。虽然大家叫他酷盖,但如果在路上遇到他,我想大家也都敢跑去跟他搭讪,和他说话。他酷酷的,却散发着一种莫名的温柔气场。

曾经听懂得多的朋友说,周恺打球有实力,就是太老实了。老实孩子面对媒体,没有那么多花花肠子,有什么说什么,想到哪儿说到哪儿。哪儿来的这么多小肚鸡肠的内涵分析呢?

为什么非要把人家的人品都想得跟你们自己一样那么丑恶?隔着键盘不负责任,就能随便说吗?就能任意去污蔑,咒骂别人吗?内心能阳光一点吗?

为什么非要把你喜欢的人,推到他周围环境的对立面呢?有想过这样对张继科儿有什么好处吗?

自己发泄出来,舒服了。有想过你的负能量带给过别人什么吗?

太自私了,太自私了。

你们真的喜欢张继科吗?还是说,你们只是喜欢这种癫狂的追星状态呢?

我喜欢张继科,每当他一输球,其他的比赛我都没心思再去看。

我也喜欢八一,八一输了团体我没哭。看到他们站在季军领奖台上的照片,我却哭了。

我就是团饭,我喜欢每一个打乒乓球的孩子。一个不拉的,都喜欢。





评论(219)

热度(3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